close

(未設定內容)2014環島文案  

人只有一輩子,我們只能活一次

每個人要把自己的一生活的很精彩______蒲公英的微笑 作者 蔡志忠

我從來不曾想過,我會有踏上單車環島的這一天.....

今年 34了,跟很多的年輕人一樣的路,就學,就業,每日努力的工作,我算是比較lucky了,從幫別人做事,到自己替自己做事,一路上都有貴人(反向的也算)幫助,工廠也

漸漸有點規模了,但長期的工作壓力,沒日沒夜的趕貨,三餐的不正常,造就了一個 107kg的壯漢......(我真的不想用胖子來形容自己..X.X),後來還被醫生恐嚇...."再這樣下去,40就不行了喔~你知道我是說什麼~..XD.."

開玩笑~那時我才 30而以,只好想法子來運動了,跑步,不行!太重腳受不了~游泳,不行!107kg衣服脫不下來..(我還是有自尊的),那時同學kevin牽台白色的單車,約我去騎車,那時我心想~就是這個運動了!所以我騎單車,目地只是用來減重,來流汗的,但事情真的不是朝我想的那樣發展......

第一次騎到勤益大學,那個踏板怎麼那麼重???剛超我車的那個小男生?是國小生嗎?XD甚至"遠征"到東山樂園那,二個人膝蓋都快癈了~><

騎車好累,回家都直接躺平在床上了~還熱到中暑,但身體是改善許多了,精神也好很多,漸漸的,假日一早騎車成了習慣,一開始先騎附近的山路,回來就覺得自己很厲害了~^_^

DSC00038    

後來也多了些車友~都是很nice的好朋友~漸漸的胃口大了,來試試人生第一個100km...

    DSC01649  

這次騎的只能用慘烈來形容,我們參加媽祖萬人崇bink,本來是 130km,結果我們自己"加碼"騎回台中....差一點破 200km....這輩子超級有回憶的....

雖然大家一樣忙碌,但假日騎車就成了一個期待跟固定要做的事,後來也愈騎愈大......這應該也是很多單車客的共鳴吧~^^

DSC_0278  

100年的媽祖135KM

IMG_4391  

直達日月潭~台中<-->日月潭

IMG_4358  

那天後面的弟弟榮登爆胎王,騎著騎著就消風了~只好陪他用走的,那天太陽曬,地上蒸....慘到不能再慘了,拿相機出來自拍娛樂自己,後頭的弟弟倒是走的蠻開心的==

IMG_3760  

陸陸續續參加單車活動~但也慢慢變成美食團了,因為有騎,所以要吃~變成因為要吃~所以要騎~=="

DSCN1545  

最後還跑到墾丁~

DSC00690    

到目前己經有日行百里的能力了,參加了許多的比賽,跟好友們互相打氣衝向終點,也曾自不量力去報名大雪山,結果落到推車上山的窘境,其實騎車是個很直接的運動,

你付出多少,就回報你多少,你有努力的練習,就能享受比賽的張力,如果懶散下來,那比賽就會讓你騎的雞毛鴨血(意指...慘不忍睹XD),用在生活態度上,工作上,其實也是一樣的道理~

R0012947R0012945R0012961  R0012963  

那時和一起騎車的車友總會講到環島的話題,那時你只要是重度單車客,網路上車友間都會談到二個目標,一個就是武嶺,一個就是環島,那時我們都半開玩笑的計畫要去環島,但年年講,也還是年年講而以,因為大家都要工作,要排出 10多天的假真的有難度,但就是那句話"有些事,現在不做,以後都不會做了",一直在心上記著,有時上網看看車友們的環島日記,就會有股熱血,緊張,興奮的感覺都一起來了~

2013年下半年,那時KEVIN因為有些私事,那一陣子心情不好,另一位車友"娟"是工作壓力太大想出去走走,就出來喝茶,結果那天講著講著,二個就決定去環島了!我開玩笑說你們僑的出一樣的假再說啦~我都嘛any time ok?~^_^因為太多次不是沒空就是有事不然就是沒假,所以我都當他們說說而以,我自己想嗎?其實我有想去,但人就是喜歡在自己的舒適圈裡,走不出去也是事實 ~

環島.....應該很有挑戰吧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